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歲月,浮誇了年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歲月,浮誇了年華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那年至夏,我還來那條曾和你擁有美好回憶的溪流。溪水浮遊,流年似水。回過頭,你也來了!我們都長大了。曾扎着小辯的你我——早已越過無數至夏。十年,讓我們淡忘了什麼是你我之間的依賴;十年,讓你我曾了陌路!為何?你也記得十年後這溪邊一會。曾浮誇的歲月,讓你離開;曾浮誇的年華,讓你我悲哀!

  回首等待!早已越過十年,曾經無知的一記,還是忘不了!我們,也始終只是陌路!永遠,挽回不了曾經的那份歡笑!

  遲遲對望我們的瞬間,眼淚奪眶而出。我們,還是沉默。最後,選擇了轉身、離開!

  伴着溪流的哀鳴,我知道,我們“真的結束了”,剩下的,就只有浮誇的年華與歲月!滄桑與凄涼!曾,無知一笑;又曾,自知悲道!!!

  沙格中學初二:張萍燕

您正在瀏覽: 歲月,浮誇了年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歲月,浮誇了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