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失敗,挫折面前怕什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失敗,挫折面前怕什麼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路,就在我們腳下.每個人的腳下都有一條屬於自己的路,這條路不可能平坦無阻,它總是曲折坎坷,荊棘密布,而在這許多錯誤失敗面前,我們是充滿信心,毫不畏懼,勇敢頑強地走下去呢.還是遇到挫折就灰心喪氣,一蹶不振而停滯不前呢,當然.我們賈選擇前者.因為只有這樣才能達到勝利的終點.而後者只能成為困難的俘獲者.所以我要說,在失敗挫折面前我一定不會畏懼,會吸取教訓受磨鍊,重新奮起的.記的在五年級下學期,期中考試我取得了優異的成績,在過去的幾個星期後,我榮興的被老師選上參加十五人尖子生競賽.我們都處於緊張的學習中。準備迎接挑戰。考試時間到了,我們都緊張的答題。考試結束后,我原以為自己考的不錯,天有不測風雲,我的數學竟考的一塌糊塗。這個分數擊敗了我,以後的學習也一樣的滑了下來。期末考試因沒注重細節,扣了9分。成績並不理想,一想到姑姑家小孩考的那麼高,真像身上被一塊石頭重重的壓在我身上。又一次的失敗,真是苦惱級了。晚上我認真的反思了很長時間。我懂的了人的一生不會是一帆風順的,總會有挫折,失敗的。沒什麼。成功是建立在失敗的基礎上的。俗話說失敗是成功之母 。我要做一個強者,我會立志做一隻暴風雨中的海燕,沿着正確的方向,勇敢的飛向美好的未來。 

  指導老師:馬瑞

您正在瀏覽: 在失敗,挫折面前怕什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失敗,挫折面前怕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