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不知曉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不知曉的愛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不知曉的愛

  在這一切變得混沌時,我也迷茫了

  不知為什麼,我變得越來越叛逆,不僅聽不進父母說的話,還總與他們頂嘴。

  總認為他們剝奪了我的自由,給我施加了無窮無盡的壓力

  那天,不知因什麼原因我又跟他們吵翻了。我受不了這個壓抑的家,不管外面的雨愈下愈大,任性的衝出了家門。

  在外面瞎逛了一個下午,黃昏如期而至。不想回家的我,走進了一家拉麵館。

  店裡開了暖氣,比外面暖和得多。我坐下,點了一碗牛肉拉麵。

  這時,走進來一對父子,父親穿的很是樸素,一件舊夾克,一條不知刷了多少遍的棉褲已經微微褪色。兒子穿的雖然也不是什麼名牌,但與父親相比便是一個天上一個地下了。他們走到了我鄰桌坐下,這時我驚奇地發現:那個年輕人是一個盲人,由始至終一直都是被他父親攙扶着。那位老人大聲對店裡的夥計喊了聲:“來兩碗牛肉麵!”夥計剛想記下,卻被他攔下,他輕聲對夥計說:“一碗牛肉的,一碗清湯麵”說完便憨憨一笑。夥計看了看他,又望了望坐在座位上的年輕人。明白了過來,輕應了一聲,便走到別桌忙活去了。原來只是說給他兒子聽的。

  我吃着面前的牛肉麵,眼睛的餘光卻總是不由自主瞟向那對父子,只見兒子把自己碗里的牛肉不停地向父親碗里夾。父親沒有阻攔,而是悄無聲息將牛肉夾回兒子碗里。一會兒功夫,兒子碗里的牛肉還是絲毫不減,最後兒子說:“這家店給的牛肉可真不少,好像怎麼也夾不完。”“是啊,你就別給我夾了,自己吃吧,我碗里都放不下了”父親答道。我不禁啞然失笑:屈指可數的幾塊牛肉在父子兩的碗里不知傳遞了多少次。

  一種溫暖的感覺在他兩身邊蔓延。不知為什麼,這種感覺我一直都擁有,可從前我從未發覺。我好像想起了什麼,衝出店門,消失在雨霧中。

  初二:mashiro

您正在瀏覽: 我們不知曉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不知曉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