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破曉的曙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破曉的曙光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破曉的曙光 標籤:曙光作文

  旭日擊退黑暗,破浪而出沒,光芒如弓,支支劃破沉默的天穹,你靜靜挽着我抑鬱的雙手,試圖迎風而彈,面海而奏。

  ——題記

  夜未央,好黑,幾個身穿軍綠色衣服的士兵,一直爬在地上,忽然,他們匍匐着前進,似乎接到了某個命令,為了自己所謂的好生活……

  風在吹,不是很大,卻讓人的背脊感到了一種陰森,讓人受不了,人們滿臉的疑惑,也有無知甚至還有愚蠢。

  沒有看到了,那邊擠在一團的幾個孩子,全身都很臟,沒辦法讓人看下去,頭髮上,衣服上都有厚厚的一層油,卻遮不住他們眼裡的無助,着大人們為了生存而決鬥,他們很無知的,只會相信爸爸媽媽那個善意的謊言,“我們一定回來的,我們一定可以過上好的生活的。”他們拿着槍出去了,只留下了一個背影,一個孤單的背影,可那些孩子不知道,他們的爸爸媽媽也許早就死在了戰場上了。永遠再也會不來了,永遠也不可能看到他們了。

  炸彈一直在周圍不停的爆炸,一直都在孩子的身邊,不知道為什麼他們一直都沒有傷害到孩子,卻還是沒有停歇的意思,哪道光芒才是他們該遵循的方向,他們的意念早就被膽小吃掉了,可是他們秉着弱勢勇氣,因為沒有輸的權利,“一定要勝利”。

  回頭卻觸不及生命最終的豐碩,不知道為什麼沒一次都是這樣,在這個煙火燎亂的日子裡。沒有任何的希望,當生死都開始絕望了,也只剩下死亡。

  看着不戰而栗的那些人,卻從遠處傳來了一沉悲涼的鋼琴曲,日晷東方,滾燙意志正在醞釀信念又一分一秒崩塌,總有一方會贏得着場無勝利者的比賽,粉碎的邊緣,還有什麼留在那裡,看着頭上的落葉不停盤旋,冷風不斷地吹,勇氣卡住喉頭,沒有任何的意念,使我決毅奮力不悔,永遠的前進。永遠都不後退。

  靜靜閉上眼睛,傾聽心底聲音,用心去接受每一個結局。

  淚光柔和了驕陽,琴聲正咀嚼着傷,而我在等待破曉的曙光,當凱旋曲開始悠揚,旭日從東方破浪,頷首期待我有一雙硬肩膀……

您正在瀏覽: 破曉的曙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破曉的曙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