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是個無人知曉的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是個無人知曉的世界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個無人知曉的世界,在這個世界里,我可以無時無刻發泄我的情緒,我不需要跟任何人解釋,我沒有任何顧忌,我不用去扮演那個乖乖女,好學生,在這個世界里,我可以對我不喜歡的人劈頭蓋臉的痛罵,我可以對我不爽的人痛打一頓,我可以對我喜歡的人說,我喜歡你,我可以24小時玩電腦,我沒有作業,我沒有負擔,不用擔心人生的旅途,不用積累知識,不用每天面對老師。

  我可以天天吃零食直到屋子裝不下,我可以100天不洗衣服,直到101天,我可以365天不寫作業,直到第366天,我可以每天對着電腦發QQ,直到所有人都下線,我可以。

  這就是那個內心真實的我,一個叛逆少女,但現實生活中我不是,我必須遵守這些條條框框的約定,每天面對着監獄似的學校,牢鏈似的作業,但我清楚,我明白,我忠於現實,我現在痛苦,將來幸福,或許將來也有磨難,我也只有在千層餅似的磨難裡面尋找點滴幸福。

  唉!本來想寫一個叛逆的我,又勵志了,看來我還不是個叛逆少女,我看得清形式,懂得了人生。

  這是個無人知曉的世界,一扇大門,一個叛逆的我被內心的枷鎖鎖住的的門內的世界。

  初一:秋意花飄落

您正在瀏覽: 這是個無人知曉的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是個無人知曉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