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一定會聽到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一定會聽到的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南充市涪江路小學5年級3班 塗瀚宇

  雨,再一次光臨人間,“滴嗒嗒”;閃電從天劈過,“轟隆隆”;鳥兒在樹上活蹦亂跳,“吱吱吱”;您——大自然,也一定和我們一樣欣賞着這天籟之音。

  讓我們來到九寨溝,聽聽這裡的聲音。在一場傾盆大雨之後,一切都那麼乾淨,樹葉上的露水一點點滴下來,小動物們似乎也不耐煩了,松鼠“嗖”地竄出來,大概要去找食物吧,一隻麻雀扇動着它那小小的翅膀,發出“撲撲”的聲響,一轉眼就消失在我視野的盡頭。如果再仔細聽,甚至還能聽到小草在拚命地吮吸着身上的雨水。

  穿越九寨溝密密麻麻的森林,讓我們再來欣賞遼闊的青藏高原。這裡雖然極度缺氧,但您的動物們卻仍然能夠頑強的生存。頭頂上,禿鷹正在盤旋,不時發出“嗚嗚”的聲音,雖有幾分凄涼,但也不乏雄壯有力,銳利的眼睛注視着地上的一草一木。遠處的藏羚羊正在飛奔,速度極快,而且是成群結隊,這也說明人類對保護藏羚羊非常負責。

  您——大自然母親,您聽到我對您的傾訴了嗎?如果您聽見了,您那皺緊的眉頭一定會舒展,閉住的嘴巴也一定會笑起來。您的明天將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你一定會聽到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一定會聽到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