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你一定會聽到的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一定會聽到的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們有耳朵,能聽見很多聲音;我們有耳朵,要仔細聽聲音;我們有耳朵,要用心去聽。我相信你們能聽到那美妙的聲音。

  你肯定聽過下雨的聲音吧?一個寧靜的下午,雨悄悄地下了起來。成千上萬個小雨點從雲層娃娃上跑了下來,靜靜的,輕輕的,悄悄地跟花兒草兒打招呼。

  你肯定聽過風吹樹葉的聲音吧?一陣風兒吹過,成千上萬的綠色寶寶在樹媽媽的懷抱里跳舞,整齊的,優美的,好想得到人們的稱讚。如果你能聽到上面的聲音,那你能聽到下面的聲音嗎?

  你聽見過蒲公英梳頭的聲音嗎?蒲公英有一頭雪白雪白的頭髮。首先蒲公英得保管好它,等風兒一來那羽毛狀的頭髮互相觸碰,然後風兒一梳,全被風兒吹掉了!

  你聽見過螞蟻跳舞的聲音嗎?一個小男孩往地上看着螞蟻,螞蟻招呼大夥,有的雙手向上,在跳芭蕾舞,有的兩人在跳,在跳雙人舞。我們要用心去聽,聽有聲的世界和無聲的世界,學會思考,從而使自己的生活充滿樂趣。

  四年級:許晴xuqing

您正在瀏覽: 你一定會聽到的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一定會聽到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