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我的理想比普通的人的理想要大一點,那就是當一名設計師。設計出各種各樣的玩具,交通工具使人們的生活更加方便快捷。

  相必大多數人家裡都養着小金魚吧!那肯定就有魚缸。對,就是魚缸,長大了我想創造一種“魚缸”,他可以帶你飛到太空去,隨意上升下降100千米以內。可以讓乘客進行360度的全景式觀光。飛船的中心是個透明空心球,行程約6小時左右,每次至少可以搭載2名乘客,合計費用10萬元左右。

  這只是我的想象,到底能不能實現,還是個未知數。但是,我相信只要有一個確定的目標,堅定不移地向著這個目標努力一定會成功的。

  此外,我還準備設計一架簡便的飛機,是小孩子的玩具,沒有很大,也就一個桌子大小吧,正好可以坐上一個6、7歲的小孩子。這架飛機可以隨意上升、下降、俯衝、反轉,做各種各樣的動作,飛機長4米,寬1。5米,高1米。每天大約充電10小時左右,則可以使用整整24小時之久,最長可在空中待整整2個小時,而且一點也不會晃。大約要花30萬左右,因為要把飛機的大軟件“壓縮”,變小,才可以安裝到這款迷你小飛機里。當然內容量也不小,可別小瞧啊。

  少年強,則國強。這句話說的一點也沒錯,抓住每一個機會,做你想做的事,設計出更多的科技讓後人享福,你準備好了嗎?

  山東青島黃島區人民路小學六年級:李松峰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