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我的理想在不斷地變化着,一會兒想當宇航員,一會兒想當警察,一會兒想當醫生……現在,我確定了我的目標——我要當一名偉大科學家!我要和其他科學家一起探索世界的奧妙,造福人民! 

  那時整個地球被分為了兩大洲(國家),一是宇宙聯合洲(中國、日本是首都):大家都講中文,花的錢是十三代通用幣。二是美國:北美講中文,南美講英語花的錢依然是美元。你們一定會問為什麼美國是獨立國家吧,那是因為在這之前發生過一場戰爭。美國試圖佔領全球,但沒想到我們正在實行全球國家合併計劃,本來美國也可以加入的,由於美國發動了戰爭,所以我們只好把它隔離在外。 

  30年後的我正在研究怎樣穿越時空。好久以前我就認為我們可以通過時光隧道回到過去或到未來——這是我看了《多啦A夢》后的遐想。直到後來我才知道穿越時空是永遠不可能實現的,因為如果能的話,那怎麼沒有未來人來我們這個時代?——這是我在網上看到的說法。雖然我也將信將疑,但是我還是認為可以穿越時空的。沒有未來人來我們這個時代,可能是因為:未來有法律規定不可以擅自到未來或過去,時光機只是用於瞬間移動的交通工具罷了;也有可能時光機只在國務院批准的高層機關使用,沒有大範圍推廣。為了避免“打擾”我們,來到我們這裡的為來人的穿着打扮應該會跟我么一樣。 

  我相信我,不,是我們一定可以找到穿越時空的的方法!這樣我們就可以避免一些交通事故、盜竊案的發生了,還可以回到過去研究遠古生物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