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水仙的故事(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仙的故事(五)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水仙拿起上帝賜給她的紫靈魔杖,一騰,就來到了月亮谷。水仙卻發現平時鳥語花香、山清水秀的月亮谷不見了,變成了荒涼、不毛之地的沙漠。水仙嚇了一跳,看見一個愁眉苦臉的老人,就問:“老爺爺,這裡是怎麼回事啊?”“這裡本是美不勝收、靈山秀水的月亮谷,人們活的無憂無慮、自由自在,每天都非常快樂。但是有一天,天空由陽光明媚到電閃雷鳴,出現了一個女巫,她說:‘這麼美的月亮谷,真是可惜呀!今天就栽在我手裡了,真是可惜!哈哈哈……’然後月亮谷的守護神月神一聽,就奮不顧身的跟女巫大戰,可是月神被女巫打傷了,然後被抓去當俘虜了,許多人都起來反抗女巫,但是一一被女巫抓去當俘虜了,人們被抓去當俘虜后,不聽女巫的話,女巫一氣之下把他們變成幽靈,然後把這裡毀滅掉了。唉……”

  老爺爺說:“只要把女巫打敗,月亮谷會變成原來的樣子。”正巧,女巫來了,她大聲喊道:“殘餘的人們,你們已經無路可逃了,乖乖做我的俘虜吧!”水仙回頭:“水,水晶?你,啊,水晶,你居然變成女巫了。看來我不能攤手不管了。”說完就騰上了紫靈雲,使用了魔法:“紫靈之月!”“邪惡之盾!”水晶大叫。“水晶妹妹,你為什麼要這麼做?!”“我不是水晶!”因為水晶已經走上邪惡之路,變異后的她已經不叫水晶了,叫巫魔女妖。

  巫魔女妖不知怎的,被打敗了,她說:“我會回來攻擊你的!水仙,你走着瞧!”

  下回預告:知識淵博的老爺爺告訴水仙找到月蘭姐姐月雪的一條捷徑,水仙踏上了從捷徑尋找月雪的路程,巫魔女妖再次來襲,水仙會怎麼樣呢?

  榮根學校四年級:彩虹花朵

您正在瀏覽: 水仙的故事(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仙的故事(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