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南柯一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南柯一夢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南柯一夢 標籤:南柯一夢作文 紅樓一夢作文



  南柯一夢 

  星期天,爸爸買了四條金魚回來,讓我喜出望外,心中的狂喜是難以言喻的.在這四條金魚里,有條"包黑炭",全身黑漆漆的,鋥亮鋥亮的,它的眼睛鼓鼓的,游起來尾巴一甩一甩,那威武勁還真有大將風度呢!但論漂亮還數"顰兒小姐","顰兒小姐"的背心和稽是紅色的,當它慢悠悠地在水中漫步時,似弱柳扶風嬌滴滴的小姐;還有兩條小金魚,一條是"丹頂鶴"頭戴一頂小紅帽,雪白的鱗片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另一條叫"小丑",全身紅白相間,瞅着小巧玲瓏,卻十分的霸道. 

  看着看着,我感覺腦子裡就像塞進了一團濕棉花,自己好像置身於一個擁擠的空間,周圍又黑又熱,令人窒息,忽然四周的大氣開始緊縮,五臟六腑都快要被擠出身體外了,"轟"的一聲巨響,一切都消失了. 

  等我睜開眼睛驚奇地發現我變成一條魚了,就是那麼地巧,我變成那個"小丑"了,正在疑惑時,一個熟悉的面容在我面前放大了,"啊,這不是我嗎!你是誰,幹嗎霸佔我的身體!"我惱羞成怒地說."哈哈,怎麼樣,當魚的滋味好吧,我就告訴你,我苦苦修鍊幾百年,就是為了今天,讓我們魚類光宗耀祖,我就是那條小丑."小丑冷嘲熱諷地說."你...你..."我一時語塞,"我怎麼樣,你知道嗎?我的朋友`妻子`父母都是被你們人類害死的!你們的化工廠隨處排放有毒液體,我的同類們死的好慘,今天我要你們血債血償."小丑惡聲惡氣地說. 

  原來"小丑"已經和我互換了角色,變成了人類站在魚缸面前和我說話."小丑"用屬於人類的有力的手把我從水裡提出來,他滿以為可以大刀闊斧地幹起來,誰想我使出吃奶的勁亂蹦亂跳,水濺到他的眼睛上模糊了,他用手背擦掉了眼睛上的水珠,悻悻地說:"活見鬼"他迅速拿起明晃晃的刀,猛地一捅...... 

  忽地一下,我像彈簧一樣猛地坐了起來,原來剛才是夢境啊,嚇死我了,渾身都被汗水打濕了.我有點神經質地用手撐着腦袋,努力擺脫夢境里的恐懼.回想剛才夢中"小丑"的話,我覺得有道理,我們的衣食住行,無一不依賴大自然的恩賜。於是我決定了從此以後愛護環境,讓我們的家園樹木蒼翠繁茂,小河流水潺潺,清澈見底,讓鳥兒有了家,魚兒有了樂園,讓我們和動植物生存的家園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南柯一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南柯一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