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使之淚(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之淚(一)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在公園的草坪上,我看到一個小男孩正在哭,就走過去歪着頭問:“你怎麼了?”那個小男孩抬起頭說:“我媽媽給我的項鏈找不到了。” 

  我發現那條項鏈好象對他很重要,說:“那我幫你找吧。”他說:“那謝謝你了。”於是我們倆就在草坪上找起來了,最後在一棵大樹下找到了。我們兩個臉都很臟,累的氣喘吁吁。那個小男孩好象很高興。我問他:“你叫什麼名字?”“我叫金炫羽。你呢?”我說:“我叫藍雨光。明天還來嗎?”金炫羽說:“嗯。”我對他說:“那我們明天不見不散了。”他說:“好。” 

  於是我們漸漸熟起來了。一天下午,他對我說:“這條項鏈送給你,它的名字叫‘天使之淚’。我會守護你一輩子的,小光。” 

  那條項鏈好漂亮啊,是白色的。 

  我對他說:“真的嗎?你要守護我一輩子噢。”他肯定地說:“恩。”其實,藍雨光的名字早就印在金炫羽的心裡,而藍雨光也是。 

  一天,我和哥哥到公園散步,我發現在牆角那邊好象有人,因為好奇心的驅使,我跑過去,竟然看到金炫羽和一個小女孩在親吻。我頓時呆住了,哥哥也看到了這一幕,而金炫羽背對着我,那個小女孩露出了得意的笑。 

  我跑了,我不願意再看到他!哥哥也跟着我回來了。我把自己鎖在房間里。曾經的一切,都是假的嗎?我又算什麼?我把電腦的音量開到最大,自己坐在床上,抱着小熊Tony哭,我的心好痛好痛,撕心裂肺的痛。假的,一切都是假的。結束了,一切都結束了。我發誓:這是最後一次為他流淚,最後一次! 

  哥哥並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就來到我的房前,說:“小妹,你怎麼了?”我說:“哥,沒事。”到了晚上,吃飯的時候,媽媽發現我的眼睛腫了,急忙問:“你怎麼了,小光?”我說:“沒事,媽。哥,你說對吧。”哥哥看到我那求救的目光,說:“對,小妹沒事。”我心裡長吁了一口氣,這件事就埋在我的心底吧。 

  吃完飯後,我對爸爸說:“爸,我要去法國讀書。”老爸說:“為什麼?再說你才五歲,五歲啊!”我說:“沒有為什麼,我也是剛剛才決定的。爸,我一定要去!你就答應吧。”爸爸看到我那麼堅決,嘆了口氣,說:“好吧。玲姐,你陪小姐一起去法國吧。”“是,老爺。” 

  我和她第二天就走了,帶着那條“天使之淚”,帶着悲傷和恨走了。 

  而金炫羽快發瘋了,小光誤解了自己。唉!要不是林夕兒,她就不會上法國了。等到自己想和她解釋的時候,她已經走了。 

  一切成了死結,無法解開了……

您正在瀏覽: 天使之淚(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之淚(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