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南柯一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南柯一夢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南柯一夢 標籤:南柯一夢作文 紅樓一夢作文

  不知道是誰的一句話,讓我從夢中醒來,可我卻不能忘卻,那南柯一夢。

  夢醒時分,我依然手足無措,離開了那充滿了神秘感的夢,又回到了現實中來。

  書本,依然是古板的書本;人,依然是最平凡的人;思想依然是幼稚的思想。看了看窗外沒有起色的天空,只能繼續往深處走,想,那謎一樣的天空之城。

  夢中的成功太多,?有一種不真實,讓不知是多少次從虛假中掙脫,可有是那麽的想留下。鬧鐘總會在關鍵時刻餉起。

  今夜無星辰,半夜醒來,門半掩了,窗帘是有拉上,只能看見遠處不明的微燈。

  心是無生氣,像在夢一次,可卻再也睡不着。

  打開燈,?上門,拉上窗帘,又關上燈。

  我輾轉反側,還沒有睡着。依舊是一心回味着當時的夢境,夢裡花叢中的邂逅,一次次的迴避,生活中的不真實,全出現在夢裡。

  無論是所謂伊人,在水一方,或是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在夢中都是千篇一律。在無數次的掙扎之後,已經改??了忘我,多愁善感,都在夢中演繹。水中月,夢裡花,多上蘭舟,望穿秋水,或是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間,都已成??往事……

  夢中的我,什麽時候才會醒來?

  時間在不知不覺中過去了甚久——

您正在瀏覽: 南柯一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南柯一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