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語文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語文老師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上了初中,我慢慢地喜歡上了語文這門學科,因為我遇到了我的語文老師——溫老師。 

  他個頭中等,喜歡把他所學過,知道的內容,都印到我們的大腦里。他的大腦就像一台電腦,裡面裝下了無數的知識。 

  他上課總是很形象,很生動,隨便一件事,就能抓出很多事例來。有次我們對對聯,他隨口出了一個對聯,讓我們對,就為了讓我們講知識。他把所有有關對聯的知識都大體的講了一遍,什麼平對仄,仄對平。平仄平平仄,仄平仄仄平,豐富了我們對對聯的認識。 

  我的語文老師,他還喜歡讓他我們擴大知識面,讓我們讀名著《水滸傳》,去圖書館看書。每一節課的時間都不夠用,我總是在想,為什麼時間總是過得這麼快?為什麼老師的知識會如此豐富?為什麼上課時能給我們講那麼多的知識?我還有N個為什麼等着老師去回答。老師喜歡我們給他提問題,他會用自己的方法來告訴我們,這件事怎麼做,那件事情怎麼做。 

  我的語文老師大腦里到底裝的是什麼,我還真想打開看看。一個大腦里,竟然裝得下那麼多的知識,真是不敢相信啊! 

  最令我佩服的是,課本上的知識,不用看書,他就能倒背如流。也許是,每個老師都這樣吧,只是我沒發現罷了。 

  不是生活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 

  一雙充滿嚴厲的眼睛,一張喜歡打比方的嘴,一個裝下全世界知識的頭腦——他就是我的語文老師溫憲良。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語文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