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語文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語文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語文老師姓陳,叫陳秀英,她也是我們的班主任。她一雙又大又黑的眼睛,鼻樑上還架着一副眼鏡,看上去很有學問。 

  陳老師上課很特別。她不像其他老師那樣每節課講很多,還做不少作業。而是每節課只抓住課文的重點部分和難以理解的講,剩下的時間就引導我們自己分析.理解和做作業。不懂的問題我們在課堂上及時提出來討論,最後她再給以評價,因此我們在課堂上有足夠的時間看書.思考,完成課後作業。她很注重培養我們的自學能力。 

  陳老師的語言很豐富,教學方法很靈活。上語文課,她朗讀課文引人入勝,我們聽她用普通話朗讀,簡直是一種享受。有一次,上《小珊迪》這課,陳老師朗讀課文充滿着對小珊迪無限的同情。在老師充滿感情的朗讀聲中,不辛的小珊迪好象就站在我的面前`````當讀到“小珊迪要死了”那段,老師聲音顫抖了,我情不自禁流下眼淚````` 

  陳老師多才多藝。在教學《花潮》這一課時,為了讓我們更好地學懂課文,了解海棠花是什麼樣子,她就用彩色粉筆畫了一枝海棠花,遠看就像真的一樣。當時我真羨慕陳老師,又教語文,又會畫畫。每次歌詠比賽,文藝表演。陳老師不是教指揮員揮拍,就是教我們怎麼樣有感情地唱歌。表演時她還以為我們拉琴伴奏。因為有陳老師的指導,所以每次歌詠或表演,我們班都沒出過前三名。 

  陳老師對班上的每一個學生都很關心,不論成績好.差,她都一視同仁。誰的家長出差了,她讓誰到自己家吃住。其實陳老師家裡並不富裕,但是為了幫助同學,她省吃儉用。 

  我尊敬的老師有很多,但最敬佩陳老師。她教給我們很多知識,還使我懂得了怎麼做人。我為有這一個好老師而感到高興.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語文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