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語文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語文老師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姓名:捷克

 班級:大學一年級

  全文: 新學期開始了,我換了一所新學校,自然也就換了一位新語文老師。老師姓呂,擔任我們的班主任。她大約二十幾歲,身材非常單薄,一副和藹的樣子,大家都挺高興的。

第一節課,老師面帶笑容地走進教室,先自我介紹了一番,然後念出了這幾年來一直激勵她上進的一句話:i believe i can do(我相信我能行)。此時,我感到這位老師有些特別,可是,這麼小巧的老師能管理好班級嗎?能管得了班上的紀律嗎?我還是心存疑慮。
接下來幾天,大家相處得很融洽。到了周五的最後一節課,同學們回家心切,在教室里跑的跑、跳的跳,老師在講台上聲嘶力竭地喊:“靜一靜,靜一靜!”可教室里像炸開了鍋一樣,同學們就跟沒聽到似的,一點反應都沒有。“啪”的一聲桌響,教室里頓時鴉雀無聲,同學們把目光都集中在了老師身上。“你們是不是不想回家了?”老師怒氣沖沖地說。這是,我也被老師的表情和舉動鎮住了,我想其他同學大概和我的感受是一樣的,於是紛紛各就各位坐好,專心致志地聽老師宣布離校返校的注意事項和布置周末家庭作業。
嗯,看來我的老師還是很有魄力的,俗話說得好:“人不可貌相”,看來還是有道理的哦。我相信,我們的老師有能力管理好我們班級,帶領我們暢遊知識的海洋,掌握更多的本領。我對老師的疑慮徹底打消了。
我相信我們的班級,我更相信我的老師!

  高三:修羅鎧甲2015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語文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