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為歌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歌狂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為歌狂 

  昨晚,我與小素姐姐(化名)、小美姐姐(化名)和小靜姐姐(化名)來了一場特殊的大對決,對決什麼呢?你知道嗎?就是歌。 

  首先,小靜姐姐拿起麥克風唱了起來,線畫圖上的黃線不斷接近標準線,電腦屏幕上線圖旁不斷顯示出笑臉,我不斷感到壓力,最後顯示出94分,我才吐出一口氣。 

  “發揮一般嘛!”小靜姐姐似乎不滿意。每句話按好到差笑臉,戴墨鏡,哭臉,請大聲,請小聲。之後,小靜姐姐又唱了她曾經100的殺破狼,我最拿手的她卻多次警告小聲的死了都要愛,千里之外和菊花台,去掉最高和最低,平均分97.66分! 

  我感到有極大的壓力,死了都要愛我唱了99,千里之外沒發揮好88,菊花台95,又唱死了都要愛意外,100!菊花台依然我行我素95。去掉最高和最低,平均分96.33分。 

  小美姐姐以92.66如此微弱的差距輸給小素姐姐的93,成了最後。我卻以96.33輸給小靜姐姐97.66,成了NO.2。下次我一定要“戰勝”你!

您正在瀏覽: 我為歌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歌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