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最了解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了解他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王柄森是我的好朋友之一,他學習刻苦,勤學好問,成績優異。我對他了解毒很片面,經過一年多的接觸,我了解了他。 

  有一天,我到他家玩兒。我們倆討論起了中國與美國的關係。我自認為我懂得比他多,我寫說,美國一開始就不把中華人民共和國放在眼裡,常常對中國經濟制裁。王柄森說:是啊,他不僅對中的經濟制裁,而且干涉中國的內政,干涉中國解放台灣和人民幣的調控。去年時,美國強迫中國人民幣升值,人民幣和美元的對換率變為1:8.126,今年又將人民幣提升為1:7.998。美國是多麼可氣啊!這我一點也不知道。我們又談天文學方面,王柄森告訴我,現在天文學家開會,重新給星星定位,最後把冥王星排除了。因為它不具備星星的條件。我一開始不相信,認為他是胡說,過了幾天,我從報紙上看見了這則消息。這說明我的知識是多麼的狹隘啊!他的知識是多麼豐富啊!我對他肅然起敬。 

  他也非常的大度,同學們給他開多大的玩笑,他都不生氣。有一次上學,我去得很早,看見王柄森與肖晨露在一起討論數學試題中的難題部分。下了課我就給他開玩笑說:王柄森,你在預備前怎麼跟肖晨露趴得那麼近,臉就快貼着臉了,是不是你喜歡她?"他說,我不喜歡她,是你喜歡她,要不然你怎麼天天提起來她呢?我們倆就開起來了。要是在其他同學,我們早就打起來了,而他卻不生氣,這使我非常佩服。 

  更重要的是他非常樂於助人。一天,同學小劉,在上午的第三節課突然發起了高燒。王柄森從書包里拿出自己的錢,騎着自行車飛快地向藥店跑去,買回了撲熱息疼(退燒藥),給小劉,並且在放學之後,陪着她到界首市第一人民醫院去看病。當時我也在場,看到這情景,我又對他是肅然起敬。如果換成別人,頂多是幫她去買葯。從這以後,我就對王柄森的態度發生了變化。 

  現在我們是好朋友,形影不離(他家在我家附近)。我相信我們在一起會共同進步的。 

--中國記憶 

2006年9月28日

您正在瀏覽: 我最了解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了解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