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了解了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了解了她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我一直認為她很好,她學習用功,老實聽話,長得溫文爾雅,說話細聲細氣的……看起來是個挺招人喜愛的小姑娘。可是,後來我發現,她並不像我所想的那麼好。

  她雖是班裡的三好生,但我覺得她不配;她雖是個班幹部,但我覺得她不稱職。我對她的認識是有個過程的。

  上初二的時候,有一天放學,我和她走在一起。天藍瑩瑩的,幾朵白雲飄在天際,一切都是那麼美,那麼好。忽然,前面傳來了打!快打!打死他……的喊聲。我們湊到前面一看,呀,不得了,一伙人對打起來了,裡面還有我們班裡的幾個男生,我趕緊拉着她說:快點去,他們打起來了,快把他們拉開!

  噢,我不想攪進去,會打着我們的。她小聲地說。

  我詫異,睜大眼睛看着她,這是她么?一個三好生怎麼說出這樣的話?望着她那滿是驚恐的臉,我明白了:她原來是這樣的……

  上初三時,學習很緊張,很少有空閑時間,但別的班幹部都抽出時間為班裡出板報、搞衛生……唯獨她,身為一班之長,什麼也不幹。老師給她分配任務,她總是推說這兒不舒服、那兒難受,給搪塞過去:要不就推給別人。記得有一次,班裡要組織一次《我愛中華》主題班會,要她寫發言稿。她卻把任務往我身上推:喂,幫幫忙好不好?班會搞好了,也有你一份功勞嘛!這樣的情況不止一次了。我想:雖然面臨畢業升學考試,也不至於這種樣子啊!原來她竟是這樣!……

  我又聯想到她不久前說的一句話:你看咱們班同學那個樣兒,土老帽兒一個,沒治了。……我怎麼也想不到她會說這種話,和她的三好生、班長的身份,和她那溫文爾雅的外表,如此地不相稱。

  我漸漸地了解她了-她是這樣的自私。雖然她的學習成績一直很好,但我認為她算不上一個好學生。

您正在瀏覽: 我了解了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了解了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