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了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了解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了解 標籤:了解作文 了解我作文

  媽媽,我就好像那隻鷹,在十字路口處徘徊,永遠找不着安穩的位置。只是因為我一直在尋找,而你一直都在等待。你在等待一隻溫順的鷹乖乖回到你身邊,說聲“對不起”。每次你都帶着勝利的喜悅來證明自己是對的。似乎這樣,你的心理才能得到一絲安慰。可是,陰森的天氣卻已經住在我心裡,彷彿一不小心,就會打雷下雨。媽媽,你能不能想像鷹的天空應該更大,你是否能試着了解我,了解我所憧憬的未來,了解我一些行為的無奈。

  媽媽,也許在你心裡我只是一個小屁孩;

  媽媽,也許在你心裡我一無所知;

  媽媽,也許在你心裡我一事無成。

  你也曾年輕過,激情過,你也曾展開潔白的翅膀翱翔過,你也曾想一鳴驚人過,你也曾滿心抱負去擁抱明天過。媽媽,這些你曾經追求的,為什麼現在你要剝奪我追求的權利呢?

  是的,我只是一隻想飛的鷹,我想暢遊理想境界,我想與夢一樣衝破難關。我知道,你不讓飛,是因為害怕我跌倒后就失去了站進來的勇氣;是因為你害怕我墜入深谷,一命嗚呼;是因為你以為我是一時衝動才幻想出的“不現實”。媽媽,你總說我還太小,翅膀還不堅實,就算打開籠子,我也飛不高。我不相信,我還是一如既往的堅持。可是換來的竟是你不理解的神情。或許,你不能理解我為什麼那麼嚮往充滿荊棘的天空,而不是平坦的路。因為90后追求的是過程,是挑戰,是冒險。

  媽媽,請你試着了解我,了解我不甘心於只照亮一間房子;了解我更不甘心於只能眺望外面的一小片天空。等待我的也許是無邊的黑夜,也許是布滿陷井的陰謀,也許是辱罵和淚水。但,我依舊想親自去試試看,看自己有沒有征服困難的勇氣。所以,請你試着了解我,了解我那顆想衝破一切的心。

  鷹的故事並沒有結束,因為它墜落的那一刻,陽光重新灑入大地,它開始掙扎,學會了堅強。終於,它張開翅膀,伴着鳴叫,一直飛翔。也許這就是我設想的最美結局。

您正在瀏覽: 了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了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