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團結就是力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就是力量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團結就是力量,在各方面都需要團結。我們的大家庭更需要團結,以綻放出更加詢麗的光彩,團結中不免有合作。 

  炫麗多彩的生活中,各行各業中的合作數不勝數。所以,我們應對合作的重要性有正確的認識,讓團結合作充實我們的生活,合作在各行各業是必不可少的。 

  在各個生產部門,都是通過分工合作,其至幾個大企業合作。這也是司空見慣,不足為奇。比如生產一輛小汽車,一個工人能獨自完成嗎?不能,但不是絕對否定。因為更多的人是通過合作完成的,你生產外殼、我生產零件、他組裝,經過許多人的合作,才能更好更快地生產出一輛小轎車。 

  中國的載人宇宙飛船的發射,使中國成為寥寥可數的可以發射載人飛船的國家,楊利偉的成功。背後有多少人團結合作,成功的背後覆蓋著多少失敗。也許,伴隨中國航天事業的失敗很多很多。但我們還是堅持不懈地博斗下去,通過合作,終於成功了。如果在發射中有一點差錯,恐怕我們迎來的又是失敗。可見,合作是不可少的。 

  現在的世界,少不了合作,合作成了成功的跳板。生活中有了合作才會有成功,成功是合作的體現。國家的管理,需要人民的合作,一個工廠的正常運行也需要工人們合作。 

  這個炫麗多彩,五彩賓紛的世界里,到處可見合作,一次手術的成功,需要醫生與護士的合作。第二次世界大戰中,中國、英國、美國、俄國等國家共同對付日本、德國體現了合作對戰爭的重要性。 

  現實生活中,一些不足為奇的事,一些不足掛齒的事,生活中需要的一切,不可能自己生產。所以,人類是生活在團結合作的生活中,人類無疑是幸福的,但人類的合作有虛偽的合作。 

  不僅人類學會合作,就連小小的螞蟻,在發現食物后,都會共同合作。把食物搬“回家”它們小小的體形,居然能把超過自己的許多倍的東西搬運。體現了團結合作的精神。 

  生活中,我們要學會合作,了解合作的重要性。讓合作伴隨我們。今天的中國需要合作明天的中國更需合作,讓我們共同建設美好的祖國。

您正在瀏覽: 團結就是力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就是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