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團結就是力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就是力量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團結力量大”,這是影響我們世世代代的一句話。俗話也有說“一根筷子容易斷,一把筷子不易斷。”團結是一個團體必不可少的。 

 上學期,我們班在接力比賽中就顯示出團結的力量,因為接力比賽絕對是靠團結,不團結,沒有默契就等於失去了第一。所以我們一直都非常團結、非常努力的去完成比賽,最終我們取得了不錯的成績。 

 在生活中團結的影子無處不在:螞蟻雖小,但團結起來力量大得驚人;一個人的力量雖小,但是許多微弱的力量聚在一起,積少成多,就能排山倒海,戰勝一切!眾人一條心,黃土變成金。一滴晶瑩的水珠雖然美麗,但經不起太陽的暴晒,個人的力量再大,也不能單槍匹馬殺出天下。只有團結才會讓人生的路更順,天時不如地利,地利不如人和! 

 團結就像一股清泉,他能沖走一切障礙,團結就像一塊巨石,再堅硬的東西也能撞碎。團結就是一個團隊結成一個扣,每個人牢牢地系在一起! 

 團結,就是力量,團結,就是我們在團隊比賽中勝利的關鍵,團結,就是一個大家庭和藹生活的象徵......

您正在瀏覽: 團結就是力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就是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