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生就是一首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就是一首歌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就好像是一支歌曲,時高時低,時起時落;有憂傷,有喜悅,有憤怒……人生就是這樣的喜怒無常,彷彿是那一支有時高調,有時低調的樂曲,捉摸不透。

  冷冷清清,凄凄慘慘,這就是憂傷的人生,就是那一支讓人聽起來,淚流而下的憤慨。抱怨着世界的不公,抱怨這自己的人生是多麼的悲哀。然而,這樣的人,這樣只會不停抱怨的人,才是真正的悲哀,人生難免不會沒有坷坷坦坦,但是你若不能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態,你的人生就將會徹底完蛋的。不如想想自己喜悅的心情,聽一首愉快的歌曲,讓自己變的更加輕鬆和快樂,這樣的人生就是最高境界的人生,保持着無憂無慮的境界,那你的一生就不會有遺憾,不會有悲傷。人的一生不就是想有快樂嗎?就是這樣簡簡單單,不求榮華富貴。

  富裕的人一生並不會那麼幸福,他們時刻擔心着自己的財富,會不會被外人吞食,一生過着恐慌;然而一些並不富裕的人,生活過的卻十分充實,每天早上沐浴在晨光中,每天傍晚與夕陽做拌,哼着愉快的歌兒,走在回家的小路上,心想着今天的收穫,他們沒有什麼抱怨,簡簡單單的生活,沒有太高的指望,只要開開心心的就行了。如歌曲一般的充實,就算有了憂傷,他們也會隨着大自然的美好而愉快,儘管有困難,他們也會陽光般的快樂。一個信念?生活如歌曲,只要充實就會快樂。

  人生就是一首歌,有了憂傷,你可以選擇愉快。心情不好時你可以選擇放鬆心情的歌曲,只要心存愉快,人生也會快樂。

您正在瀏覽: 人生就是一首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就是一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