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名字叫胡宇華,今年9歲了。我很喜歡我的性格,心態樂觀,不會有什麼悲傷的事情困擾着我。心態樂觀就是我性格最大的優勢。這裡有一個例子: 

  在三年級上學期的時候,英語考試第四單元,我實在是想比上次進步大一些,但是我只是在口頭上說,並沒有在行動上做什麼。照樣是沒有天天聽英語,只是想起來的時候聽一下,時間也不久,就15~20分鐘。等到試捲髮了下來,看了自己的分數后,嚇了一跳:竟然考了89分!回家后,我把自己的分數給了媽媽,媽媽說:“你當然考不好,因為你沒有努力。”我沒有感到自卑,因為原因已經找出來了呀!後來,我天天聽英語,複習筆記,英語成績終於趕了上去。 

  順序是:先找原因,然後努力改正。什麼事都能做的非常完美。哭又有什麼用呢?我經常這樣對自己說。 

  我的興趣愛好很廣泛:鋼琴、畫畫、乒乓球都很喜歡。最喜歡的就是畫畫。只要作業做完了,沒事的時候就來畫畫,而且畫的很好哩!連爸爸都看的上。我喜歡臨摹,因此,爸爸媽媽就給我報上了素描班。雖然我還不夠年齡,但是老師說我的功底很不錯,可以學素描班。 

  當然,我肯定也有優點和缺點。我的優點就是:學習努力,上課聽講,按時完成作業。我希望自己能做的更好,因為這只是學習方面的。缺點也有幾點:總是不按時回家,爸爸媽媽有時候會着急,有些興趣班我不去上,就因為那一天心情不好了怎麼的,爸爸媽媽也是干著急。我覺得我應該取長補短,把自己的短處補起來,把別人的優點“吸”過來。現在,一個短處已經被我補好了。 

  這就是我,樂觀的我!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