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就是我 

  我姓李,名同安,濃眉之下有一副看書過度所戴的眼鏡,遠一看,嗬,還有一派博士的風度呢! 

  我這個人天性好動,可是,書籍就能剋制住我,我從開始識字起,就會讀書了,因為在我的小時候的意識里一種名叫“書”的東西,它的身上所記載着文字能讓我感到快樂,它傳承的不僅僅只是文字,而更有一種內容豐富的含義。 

  我很愛看書,對我看書的時候的動作,真是千奇百怪,有時我坐在床上,蹺起二?腿,一言不發地欣賞着古典名著,有時我趴在地上,一會兒哈哈大笑,一會兒又淚水漣漣。我的兩個書櫃里的書要是全部都搬出來,嘖嘖,那可真是有點像“排山倒海”了。 

  我看的書種類可全了。從《格林童話》、《安徒生童話》到《西遊記》、《水滸傳》和《三國演義》,從《寵物小精靈》、《機器狗》到《十萬個為什麼》、《百問百答》,這些書我百看不厭,一本也捨不得丟,這些書可都是寶貝呀!有的小兒書雖話說是幼稚一點,但我相信,無論是什麼書,裡面的友誼長存!所以,至今,一些個名不見經傳的小兒書仍然還是會讓我痛哭流涕,淚水漣漣。 

  我常常地會徘徊書的宮殿,文字與知識的海洋之中。為了書,我願當一個“兩耳不聞窗外事,一生只讀聖賢書”的一個小小賢士,在知識中暢遊! 

  這就是愛看書的我,一個小書蟲。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