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就是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就是我

  個子不高,烏黑的眉毛,一張不大的嘴巴,明亮的眼鏡上一副很Q的眼鏡。這就是我,一個剛剛步入初二的少年!

  我很愛笑,也喜歡交朋友,更會幽默風趣地和朋友分享我的快樂。這就是我,一個喜歡交朋友的初二少年!

  我不太喜歡運動,不過被逼無奈的我,不得不每天騎幾公里的單車上學。在上學的路上,我不會孤單,喜歡交友的我,在路上總會遇到幾個朋友。不管在什麼地方,只要有人需要幫助,我在場就會毫不猶豫的幫他,並且儘力而為。這就是我,一個樂於助人的初二少年!

  我喜歡讀書,喜歡安安靜靜的世界。我對未來擁有美好的憧憬:當一名數學家,兼職作家。我知道只有美好的理想是不行的,我定要好好學習,努力學好技術,為未來打下基礎。這就是我,一個擁有理想並努力追尋的初二少年!

  當考試不如意時,我不會沮喪,我會找出自己錯誤的地方,我不會讓自己在同一個地方一而再再而三地犯錯;當別的同學成績追上我時,我會憋着一股勁努力學習;但我有不懂的問題時,我會自己思考、實驗,也會向他人請教,我會不達目的不罷休。這就是我,積極進取、不甘於落後、勇於探究、盤根問底的我。我是一個“鐵杆書蟲”我喜歡讀各個方面的書,經常一讀書就忘記了一切,給我帶來了一些麻煩,不過讀書也使我受益匪淺,讀書使我拓寬視野,增長知識面,懂得許多人生哲理。這就是我,一個熱愛讀書的初二少年!

  這就是我,一個喜歡交朋友、熱愛讀書、樂於助人、擁有理想並努力追尋、剛剛步入初二的少年!

  初二:zuowen騰騰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