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活翻開了嶄新的一頁。令人崇敬的中學校園接納了我,也開始了新的初中生活,再初一(4)班的大集體中,有一個性格比較內向的女生——這就是我 ,我雖然比較內向,但我是一個快樂的小姑娘。 

我,一個瘦瘦高高的女生,不白的皮膚,是黃色的,純種的黃種人,一個不大不小的嘴巴老老實實的呆在鼻子下面,嘴巴上有個小痣。媽媽說我是一個幸福的孩子,而我的生日也是在財神節那天,今年我的生日竟然是在初一開學的第一天。 

我喜歡畫畫,這個暑假有許多的同學結伴出去玩,我卻在家中畫畫,來表達我的心情和對未來的嚮往。我雖然比較內項,但我卻非常快樂! 

當老師布置任務時,我會認真地完成任務,記得有一次,小學老師因為我們表現地好,所以讓同學活動一節課,同學都走了,而我卻在教室里做着我想做的事情,同學們很快樂,我比他們更快樂。但我有的時候卻會成為老師的小幫手,幫老師批卷子整理作業,跟老師講心裡話。有時候,我會和我的朋友玩得熱火朝天、打成一片。 

有的同學說我不是一個普通的女生,既有點內項又有一點外向,叫人琢磨不透。我回敬她,也許是吧,反正這就是我! 

這就是我,普通的名字,普通的相貌,普通的中學生,普通的活着卻又與眾不同,這就是我,青島39中學的新生。 你記住我了么?一個內向並又快樂的女生!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