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與愛同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愛同行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站在青春的路口,回望成長的足跡,發現在成長的歷程中,我所走的每一步,都有很多人相伴左右:含辛茹苦的父母、慷慨無私的朋友、循循善誘的老師,甚至擦肩而過的陌生人……在成長的路途中,我們並不孤單,因為我們與愛同行。

  母愛·煩心伴着美好

  “某某,你又不寫作業了,整天死電腦上,我把電腦給你砸了”。媽媽衝著聊天聊得正爽的我喊,煩死了,不過我已經有抗體了,嘻嘻,“砸了?你捨不得!!!”我頂撞老媽。老媽氣得臉都綠了,我一看,這下情況不妙了,三十六計走為上,我撒腿就跑,老媽卻在後邊喊:“回來,寫作業!”這樣對話經常在我家發生,我和老媽樂此不疲。即使每天的嘮叨讓我心煩意亂,可我知道,在我走過的14個春秋中,是這種用嘮叨來表達的母愛一直與我同行。

  父愛:心疼伴着感動

  一天中午,我們在吃午飯,我在夾菜時,忽然看見爸爸手指上有一道觸目驚心的划痕,我忙問爸爸怎麼了,爸爸只是輕描淡寫地說被鋼絲給劃了,我又問爸爸不為什麼不包紮一下,爸爸卻說只是小傷,不礙事,我心疼極了,心想一定會很疼。這樣的划傷對於爸爸來說已經是司空見慣的了,他那布滿疤痕和老繭的手,便是最好的證明!爸爸用他的一雙手撐起我們這個家,不論艱辛與否,他都咬牙堅持,這種愛,我何時能奉還,父愛與我同行。

  友愛·真誠伴着溫暖

  記得第一次去物理實驗室是去做一個關於蠟燭成像的實驗,我們去之前已經有好多人去過了,所以門口被蠟弄的很滑,老師在門口提醒注意安全,而我,就光榮地成為了第一個嘗試光滑程度的人,唉,撲通一聲我摔了個大馬趴,嗚嗚,不過同學們都在一旁問我摔得疼不疼敢不敢走路,太感動了,傷口似乎一下子不疼了。雖然同學之間不免有誤會和爭吵,可是,既然能在一個班集體生活就說明了我們之間有緣分,有友愛,這種友愛是真誠的最好體現,我的成長之路同樣離不開它。

  在充滿愛之花的成長路上,我一定不會孤單,因為我與愛同行!

  山東臨沂河東區相公鎮益民實驗中學初二:劉婷

您正在瀏覽: 與愛同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愛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