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與愛同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愛同行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與爸爸媽媽參加了2007年蘇州工業園區留學生聯誼會暨慈善拍賣午宴。 

  一路上,爸爸告訴我:“舉辦方希望通過一系列愛心慈善活動籌集一定數額的善款,並最終籌建一所希望小學,為貧困地區的失學兒童提供接受教育的機會。 

  不一會兒,我們來到建屋國際大酒店,先購買了愛心卡。愛心卡一張100元,它是傳遞愛心的橋樑,奉獻愛心的見證。愛心卡分主券和副券,卡上標有編號。屆時,我們能憑在卡上的編號進行現場抽獎。 

  拍賣活動開始了。主持人出示了一個英國洋娃娃、一副兒童高爾夫球杆和一隻HELLO KITTY拉杆箱。捐獻者是爸爸的朋友朱伯伯。他上台介紹了這些東西都是他女兒小時候用過的。起拍價:500元,“我出508元!”“我出558元!”最後588元被一個阿姨“搶”走了------。 

  輪到大家期盼的中間休息抽獎時間了!獎品也是參加者捐出的,是五台車載MP3。“111號”主持人報道,“我”,我立刻走上台,領了MP3,笑嘻嘻地、蹦蹦跳跳地跑向媽媽。 

  “這是張蔡琴簽名的CD------”主持人還未說完,身邊的爸爸媽媽已經都舉起了手,“起拍價200元!”“我出208元!”有個阿姨搶在我們前面報價,“我出258元!”媽媽大聲說。“268元”“278元”“318元”最後媽媽以318元拍到蔡琴簽名唱片。爸爸對媽媽豎起了大拇指------。 

  今天的拍賣會,共籌集善款3萬多元,每一個人的一點幫助,也許會改變一個小孩的命運! 

  贈人玫瑰、手有餘香。讓我們行動起來,共同努力,關愛社會,奉獻愛心,心存感恩,與愛同行!

您正在瀏覽: 與愛同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愛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