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未來,不再是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不再是夢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夢是美好的,但是它有限度。

  夢是快樂的,但是它是虛幻的。

  夢詩純潔的,但是一覺醒來,一切美好,瞬間灰飛煙滅。

  一個夢,一個好夢,它需要我們不斷幻想,才能構成一幅幅藍圖,它需要我們的不斷創新,才能在裡面更添一份色彩,不斷地幻想,不斷地創新,這樣我們將會勾勒出一幅幅精美絕倫的圖畫,而那張畫上的美景,便是我們最期待的夢。

  好夢難追,夜來香甜蜜難尋,夢之純,夢之美,夢之幻,夢之盼,夢的一切要我們自己奮鬥,純在純潔,美在美好,幻在幻想,盼在盼望,夢是遙不可及的,但它卻又是指日可待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並不是是能夠讓一個人佔有,夢想也不是只有一個人能期待的,夢是虛幻的,但它又是那樣的真實,它能夠讓人期待和恐懼,這也是它獨有的魅力,我們的夢,不可以讓別人掌控,但同樣它也不能毀在我們自己手中,夢的純潔,它的純潔使它變的更為神聖,像是一尊天神,不可讓人冒犯。所有的夢來源於一處,那邊是我們的靈魂。靈魂是純潔的,那,那場夢便使我們期待,如果靈魂不再純潔,那我們的夢將由美好變為噩耗,將由期待變為恐懼。

  我們的明天還需要去盼望,我們的未來還需要去幻想,明天,在我們心中永遠都是一個未知數,誰也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誰也不能掌控自己的明天,而我們的未來亦是如此,睡一覺,夢見了我們的明天和我們的未來是多麼地美好,但不久夢醒了,一切幻想,一切美好事物都化為烏有,灰飛煙滅,要奮鬥才會看見明天的太陽,要奮鬥才會看見我們的未來,要努力才不會讓自己後悔,要努力了我們才有機會擁有夢。為了我們的明天奮鬥努力,不要讓夢想把我們征服,而是讓我們去擁有它,那樣,我們的未來便不再是一場夢。

  咸陽育才中學初二:王若錫

您正在瀏覽: 未來,不再是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不再是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