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未來的書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未來的書包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科技的發展,就連書包都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從一個普普通通的書包變成了一種擁有多種功能的多功能小方塊書包……

  我的書包沒有袋子,只是一個小方塊,是有六種顏色組成的,它們分別是:紅。黃。藍。綠。青。靛。紫,它非常小,體積只有3立方米,別看它比其它普通書包小,但用起來可比其他書包好用N倍,也好用N倍呢!

  首先,我放東西時,雖然沒有袋子,但只要說一聲:“收,我的……”無論多遠都能把東西收到書包里(只要是我的),而且別看它小,放多少都沒問題,多大的東西都能收進去呢,你是不是很吃驚呢?呵呵,因為這書包里弄了四維空間,這些東西都是放在四維空間里的,而不是放這書包里的呢!不僅如此,無論我放多少東西進去都不會改變書包的重量呢!

  然後,如果我怕書包不見,那我可以跟書包說:“四維空間,另存放!”它就會“消失”,這樣就不怕被偷了,也不怕弄丟了。

  如果我想拿東西,那我該怎麼拿呢?當然是用聲音啦。“啊!”也許你會大叫一聲:“這不可能,你騙我!”其實我沒騙你,我只要說一聲:“吐,我的……”東西就會從書包里出來並飛到我的面前。

  續后,當我需要恢復書包時,我只要說一聲就行了,比如:我已經讓書包“消失”了,現在我要用怎麼辦?當然是說啦只要說一聲:“書包,出來吧!”空中就會出現六個不同顏色的正方形,然後和在一起變成一個小方塊那就是——我的書包。

  如果,書包壞了也可以叫它自動回復哦,而且,只需要三秒呢!這樣就不怕它壞了。

  最後,如果作業不會做,它可以教我哦,假如:我不知道9乘以X等於72,代號X是幾,我就問它:“9乘以X等於72,代號X是幾?”它可以一秒鐘計算出來並回答:“因72除以9等於8,所以代號X是8。”而且我無聊時,還可以和它談天說地呢!

  你是不是很想要?別著急,只要肯學習,發明這東西就一點也不難了。同時毛澤東主席也說過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學習其實也不難,主要是你肯不肯學習。堅持。努力。不放棄。不怕挫折,要是這些你都能做到,那學習對你來說就不是問題了,當你學到很多東西時,那發明這東西就是小菜一碟了!

  廣東中山神灣中心小學三年級:林耀榮

您正在瀏覽: 我未來的書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未來的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