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空不再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不再灰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哎呀!怎麼這樣寫的呢!”我正低着頭,聽着曾老師批評我的作文。

  我聽完曾老師的一番批評,捧着一張已被老師用紅筆圈圈點點、畫畫寫寫過的作文紙,灰溜溜地走回教室,雖然是一張紙而已,但是卻猶如搬千斤大石,步履艱辛。那作文上的一個個紅色的圈圈,像是被人下了不知名的詛咒,那紅色的烙印般的圈圈一個又一個地在我的額頭上印刻下五行的印子,是我原本慢慢的信心,一點一點地逝去,那些紅色的字一個個打進了心裡。我的心沉重多了。

  抬望天空,雲慢慢地像太陽的方向移動,把溫暖、燦爛的光輝一點一點的掩蓋,讓人只能焦慮的望着那撥不開的雲層。天空慢慢變灰,那沉悶的氣息伴隨着灰灰的雲,壓得人透不過氣來。

  天灰了,我的心有點灰灰的感覺。背着書包,走在回家的路上,腦海里還惦記着今天的那張滿是紅色的痕迹的作文。天空灰了,不久下起了小雨點。滴在我的臉上,化作了我的淚,同時也滴在了路旁的小草上。哦!原來這棵小草也有和我一樣的遭遇,想必它是在陪我流淚吧。一顆晶瑩的小雨珠,“嘀嗒”地落在了小草上,這顆雨珠在青青的草尖上,慢慢地再掉在地上。小草還是那樣的綠,滴落了雨點后,身子還是那樣地挺拔。接二連三的雨點在滴到了它的身上,小草稍稍地彎曲了一下身體,幾滴又輕輕地落在了地上。小草似乎更綠,更挺拔了。

  天上的雲漸漸地散散了,又露出那一縷溫暖而又燦爛的陽光,剛才的小雨彷彿是一把刷子,把原來灰灰的天刷得更明亮了,似乎也把我額頭上那些無形的詛咒洗刷去了,自信又回來了。頓時,我似乎明白了一個道理,小小苦楚等於激勵。這次寫的作文不好就繼續努力,下一次我一定要寫好給曾老師看我望着雨珠還未盡,而被陽光照射的得閃閃發光的小草,似乎又看見了小草般的我。

  我的天空不再灰。

  中山市小欖一中初二:麥榆萍

您正在瀏覽: 天空不再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不再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