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暢想未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未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暢想未來 

  隨着科學技術的飛速發展,我們的祖國正發生着巨大的變化。那麼,未來的世界是什麼樣子的呢! 

  未來的房子是會飛的房子,每個房子里都有一個大的屏幕,裡面顯示着這座房子的全貌,當你按下紅色按鈕時,房頂會立刻分開,螺旋槳升起來了,它不停地轉動着,你想去哪裡,就轉動方向盤,和開汽車一樣。這樣交通很方便,就像一隻在天空中上下飛舞的蝴蝶非常有趣!你的房子如果落在綠色的草地上,房子就像變色龍一樣馬上變成綠色。 

  未來的病人,根本不用去看醫生。而是用一個非常細小的機器人,讓它從病人的嘴裡鑽到肚子里,機器人會把病人身體裡面的所有病菌全部殺死,這樣就可以避免手術給病人帶來的痛苦。 

  未來的馬路是透明的,像玻璃一樣,向下一看能倒映出地面山的一切,在陽光的照耀下金光閃閃,可那不是玻璃,那是用高分子建築材料做的,上面塗上一層油光劑,這樣人和汽車走在上面就不會打滑。 

  總之,未來是輝煌的,未來也是先進的,我們一定要為美好的未來發奮讀書!

您正在瀏覽: 暢想未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