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裡花落,卻不曾再次長出花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裡花落,卻不曾再次長出花蕾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夢裡花落,卻不曾再次長出花蕾 標籤:夢裡花落知多少作文 夢裡花落作文 夢裡花作文 花蕾作文

  眼淚充實了我的生活,為什麼。對我那麼不公平,連最後一絲勇氣你都剝奪了,是我哪裡做得不好么,還是哪裡做錯了,你告訴我,你告訴我,我改。我改。我改還不行么。悅韻夢,你從來不懂我。似乎,眼淚都讓我無法釋懷,還有誰能讓我依託,張萌迪,我還剩下你。這麼多痛,你又了解多少,很多事情,我都太過嫉妒,我不喜歡你和馬奇秀在一起玩,這是一種私心,是我太怕她搶走我唯一剩下的東西了,我什麼都沒有了,太害怕,其實內心一陣涼,早已湧上心頭,卻,忍住自己不說出來,是我自己太過偏激,都只是朋友,我卻那麼自私。也許,這就是女人天生擁有的一種感情我無法發泄的感情,我釋懷不了的一種感情。我知道我自私,我只是怕,有一天,我身邊出現的不再是我,而你身邊出現的卻是馬奇秀。我在想。那個時候的我該怎麼辦,那個時候的我會有多麼落魄,我又該抱着誰去放聲哭。我太害怕了,我害怕一個人。害怕沒有人陪我。現在的世界。男人那麼不可靠,女人那麼妖嬈,變態那麼神經。世界那麼黑暗。沒有可以去依靠,沒有什麼去傾訴。我難以割捨的太多,太多,那份苦澀我無法吞咽。找份心靈的寄託,你的眼淚,心裡有着說不出的疼惜,我堅強的淚水,再也忍不住。該怎麼釋懷。一個人,只剩落寞。我能自己感受自己內心的那份苦澀。微笑能掩飾一切么?我問自己。我卻忍痛說可以。硪用笑,面對以後的日子。對不起。悅韻夢,我放棄你了。真的可以放開手了。太久了。太久了。張萌迪。我真的好害怕。好害怕在這個草長鶯飛的城市。孤獨的一個人走在漫漫長路上。

  奎屯市第四中學初三:牟馨露

您正在瀏覽: 夢裡花落,卻不曾再次長出花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裡花落,卻不曾再次長出花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