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我,就別把我摟得太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我,就別把我摟得太緊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有時候,保護,可以使其不受到傷害;但有時候,保護,也是一種善意的摧殘。 

  ——題記 

  花的芬芳(小標題) 

我,一朵表面艷麗卻內心悲痛的花兒。 

仰頭一看,滿眼儘是白色的薄膜,我喜歡的藍天呢?我渴望的陽光呢?我期盼的雨露呢? 

雖然生活在這樣的保護膜下,不用受陽光的炙烤;不用受狂風的擺布;不用受暴雨的摧殘,但這並不是我所想要的。它,遏制了我的自由和那份持久的堅強。在這充滿依賴的一方天地中,我失落,我墮落,我變得柔弱不堪,也失去了我特有的芬芳。 

愛我,就讓我在風雨中成長。 

  碟的翅膀(小標題) 

我,在黑夜中靜待,在枝頭上徘徊,只等美麗綻放的那一刻。 

從第一隻蝴蝶誕生,我們便追尋美的綻放,這是千百年來生生不滅的夢想與追求。在密閉的繭中,我們經歷生命的蛻變。肉體的痛苦,無法用言語表達,但當翅膀撲哧着展開的那一剎那,所有痛苦換來的輝煌,我欣喜,我自豪,我無憾。 

但總有善良的人兒,想讓我儘早脫離苦海,便揮起鋒利的尖刀,欲剖開我人生的輝煌轉變。真的,真的謝謝你們的善意,但請不要讓你們的善意泛濫。這方狹小而陰暗的空間里,蘊藏着我們一生的夢啊,只有在這裡磨練,才能換來自由的飛翔! 

愛我,就讓我在痛苦中蛻變。 

  魚的自由(小標題) 

我冷眼地凝視着這四面冷冰冰的玻璃,好懷念,真的好懷念我曾自由舞動的那方舞台——河流,日月為友,魚蝦為伴,歡快的遨遊。然而,那快樂隨着昨天悄悄地被埋葬。 

我在這小小的魚缸里,雖受悉心照料,無微不至,但我並不快樂,因為我失去了我的人生中最珍貴的東西——自由。現在的它,離我好遠好遠,猶如中間隔着一片無邊無際的荒原,已經幾乎看不到它了。你在哪兒啊?我的自由。 

這豎直的玻璃,把我摟得好緊,我幾乎快透不過氣了。我無法忍受,安逸卻失去自由的生活。 

愛我,就別把我摟得太緊。 

  我的淚水(小標題) 

被爸媽捧在手心裡的我,何時經歷過風雨?是的,一次都沒有。因為呵護,我變得膽小,變得懦弱,變得脆弱,失去了該面對一切的勇氣,只會用淚水發泄心中的恐懼、痛苦。 

只為讓我不受傷害,但,保護我是對我最大的傷害。 

一個靈魂,在被細心保護的時候,是最脆弱的,唯有經歷了傷害的靈魂,才是最堅強的!

您正在瀏覽: 愛我,就別把我摟得太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我,就別把我摟得太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