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平凡的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的我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直都喜歡平凡的、活潑開朗的我,原來,頭髮前的幾根長毛還沒有長出來,因為我想,一個平凡的我才是最好的,可那一次,讓我改變了我,改變了自己。

  三年級時,我看見班裡的男同學頭上都留有長長的頭髮,我覺得,男孩留長頭幹嘛?於是我就問他們:“你們頭前留這麼長頭髮幹什麼呀?”他們都笑了,撥了撥頭前的頭髮,又摸了摸我的頭頂,說:“看,沒留海!”又一陣笑聲,我莫名奇妙,剛要問沒留海怎麼了,潘宇接過話來說:“沒留海的男孩兒像冬瓜,學習再好也沒用!”洪成濤是我的好朋友,他叫我出來對我說:“下次剪頭時對理髮師說要留海,一周以後頭髮就長得長長的了。”回到班裡,腦子裡有好多疑問,難道不留留海不行嗎?在我腦海里,回答是否定的,但想起同學們那一張張嘲笑的臉,我還是不能理解,一凡曾說過:“一個人的態度和氣質應使人近而敬之,而不要敬而遠之,或近而輕之。”話雖這麼說,可同學們嘲笑、捉弄,使我無法安寧。

  終於到了剪頭時,還沒有忘記朋友的話,要理髮師留了留海,第二天前邊的頭髮果然比原來長得快了,步入學校班級,嘲笑、捉弄聲依舊,但不是在我身上,而是在另一個同學那兒,我不明白他們為什麼要這樣。

  到了六年級,看見九班的“劉信言”頭髮都豎了起來,心裡那羨慕油然而升,這一次,忘記了平凡,忘記了學習,忘記了早起鍛煉,心思都放在頭髮前的留海上,每天照舊6點起床,但不是運動,而是在鏡子前左照照,右看看,一直修飾到6點半,頭髮上算是行了,吃完了飯,背上書包,直奔到學校,看着同學的羨慕,我不禁飄飄然,月考是一次比一次差,爸爸終於發現我的秘密,把我領到了理髮店,哧哧幾聲,前面的留海全部刷光了,這一刷,似乎讓我清醒許多,再次做回了那個平凡的我。

  最後想說一句:平凡最好。

您正在瀏覽: 平凡的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