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有人問我愛什麼,我會毫不猶豫地說:我愛我家。 

  我的家在京杭大運河邊,那裡,花草樹木長得可好了,像個大花園!特別是春天,柳樹發芽了,花兒開放了,小鳥唧唧喳喳地叫着,水上巴士在運河上開來開去,就像一幅美麗的畫卷在我眼前鋪展。媽媽說:這是一道獨特的風景線,因為水上巴士只有我們杭州才有。特別是聽到遊客們在我家旁邊紛紛感嘆:這兒的風景真美呀!這時,我心裡甭提有多開了。 

  我的家不大,但充滿學習的氣氛。特別是我的房間,有我自己的床、書桌、書櫃,書柜上裝滿了各種各樣的書,有我最喜歡的《納尼亞傳奇》、《老媽你真煩》…… 

  爸爸說:“我們是個愛學習的家。”我說:“愛學習的家裡有三條愛學習的蟲。一條特別忙碌,是媽媽——忙碌蟲;一條特別聰明,是爸爸——智慧蟲;一條特別快樂,是我——快樂蟲。”每天晚上,我們三人一起學習,媽媽坐在電腦前查資料、寫文章;爸爸看報紙了解新聞;我呢,做作業,閱讀課外書,房間里靜悄悄的,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暢遊。 

  爸爸媽媽經常欣賞我彈鋼琴,還表揚我彈得好。那當然了,這可是我的絕活,三條蟲里只有我會彈鋼琴,暑假裡,我還拿到了鋼琴五級考級證書呢。 

  媽媽說:“我們是個有情趣的家。”你信不信?我們的生活可豐富了。晴朗的雙休日,我和爸爸媽媽去感受大自然的美好;下雨天,我們選擇到書店購書。特別是“忙碌蟲”,時時處處都在關注“快樂蟲”,只要與“快樂蟲”有關的任何事,她都特別用心。我們把煮熟的螃蟹大鉗子,做成作品《小鳥的一家》,在2005年10月22日的《都市快報》上刊登了;我們把蘿蔔養在瓶子里,開出了美麗的蘿蔔花;我們給小綠豆天天喝水,孵出嫩嫩的綠豆芽;我們在香蕉上畫笑臉,把香蕉變成了香蕉寶寶…… 

  媽媽經常鼓勵我做各種各樣的事,我把春天的花瓣灑在小溪里,把夏天的知了養在竹籠里,把秋天的落葉夾在書本里,把冬天的雪花儲存在罐子里,把一年四季都藏到了我的心坎里。 

  爸爸說:家是最溫馨的地方,家是心靈的寄託。 

  媽媽說:家是每個人最熟悉的地方,有緣人才能成為一家人。 

  我說:家是我最深愛的地方,她象個儲蓄盆,儲藏了我所有的快樂。 

我愛我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