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星星”拍賣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星”拍賣會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星星”拍賣會

  “3個1次!3個2次!3個3次!成交!”從六年級十班傳來沸沸洋洋的聲音。原來他們現在進行“星星”拍賣會啊!

  我們班的后牆上有一個“明星大看台”,上面有各種各樣的明星:背書之星、書寫之星、明星小組等。只要你背書加滿了100分,就可以換一個背書之星,書寫之星也是一樣;明星小組是每一個星期評一次,分數最高的組,就可以奪得一個明星小組……今天我們就要用你自己掙的星和小組掙的星來舉行一次拍賣會!

  “今天我們拍賣會的第一份禮物是,卷子背後默寫的作業可以只背不用默寫了!”老師站着講台上,面帶微笑地對大家說。同學們激動起來:“哇,太好了,每天不用默寫,作業一會兒就可以做完。”“可惜我只有一顆星星。”……這時,一隻手高高地舉了起來,哦!原來是黃湘涵:“我出一個!”同學們沉默了一會兒,忽然,又有一隻手舉了起來。“我出兩個!”張景程調皮地朝大家笑了笑,自信地坐了下來。張景程剛坐下,李易銘就高高地舉起了手。他一邊用手比成三,一邊跳着大叫:“我出三個!我出三個!”“三個一次!三個兩次!三個三次!成交!”同學們不禁跟老師喊了起來。只見李易銘手舞足蹈,高興地跑到後來去摘他的“星星”,好像他考了100分一樣。同學們紛紛向他投去羨慕的目光,有的唉聲嘆氣,好像在想:早知道我下課就多背點書,多掙幾顆星了!有的說:“下次我一定要超過他!”

  在笑聲中,第二次拍賣開始了。“今天我們的第二份禮物是,家庭作業的默寫減一半!”“我出兩個!”張景程喊完,向周圍望了望——沒有一個人舉手!第二份禮物就“花落張家”了。

  第三份禮物是明星小組,我們不約而同地向後看了看,心想:絕對是糖果組得第一了!他們組有四顆呢!果不其然,他們組獲得了最後的勝利,老師把禮物 ——筆記本放在桌上,他們一個個蜂擁而至,挑選自己喜歡的禮物,臉上洋溢着幸福、快樂的笑容。

  拍賣會在我們的歡聲笑語中結束了,可一股力量卻在我心中潛滋暗長:我要多掙星星!

  雙流實驗小學六十班

  龍詩棋

您正在瀏覽: “星星”拍賣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星”拍賣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