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星星兄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星兄妹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晚上,靜靜的夜空中,只聽有誰在吵架。原來,是星星哥哥跟星星妹妹。他們為什麼吵架呢?那是因為《表妹騙我被我打》裡面的那位小女孩,騙表哥把氣球放飛了。放飛的氣球飛到天上,被星星兄妹發現。星星兄妹好久沒玩氣球,看到地面飛上來一個大氣球,高興極了,爭着搶着去捉。星星哥哥腿長,跑的快,一把抓住了氣球。星星妹妹跑得氣喘吁吁,可還是落在了後面。星星妹妹說:“我也要玩氣球。”星星哥哥說:“我還沒玩夠呢。”星星妹妹叫起來:“我要玩我要玩!”星星哥哥就是不肯給,他們就這樣吵起來了。 

  星星阿姨走過來,在星星妹妹耳邊悄悄說:“你去跳舞吧,別理他……”星星妹妹明白了意思,不理星星哥哥了。她跟別的幾個小星星手拉手圍成一個圓圈,跳起了圓圈舞。星星哥哥一看沒人理他,感覺一個人玩真沒意思,扔下氣球,也跟來跳圓圈舞。星星妹妹瞅着星星哥哥剛把氣球一放,就飛奔過去,一把把氣球抱在懷裡,玩起來了。 

您正在瀏覽: 星星兄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星兄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