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芙、靈仙子救星星(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芙、靈仙子救星星(一)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芙、靈仙子救星星(一) 標籤:兔子救小袋鼠作文 仙子作文 花仙子作文 荷花仙子作文

這天晚上,銀河王國的人們突然發現夜空中的星星不見了,連國王也急得在宮殿里翻箱倒櫃地搜查。 

  你也許會說;“不就是星星丟了嗎?有什麼大驚小怪的!”但是銀河王國是不能沒有星星的,為什麼?聽我慢慢說吧。 

  原來,這個國家裡的星星代表光明,丟了星星,月亮就沒有了夥伴,就會很寂寞。 

  再這樣下去世界就混亂了,銀河王國里的國王急出一身冷汗,到處貼告示,重金懸賞,讓人找回星星。這天,有叫芙和靈的兩個小女孩,說願意去找回星星。國王一聽有人自告奮勇去找星星,立刻眉開眼笑,讓士兵為兩個小女孩準備了茶和乾糧。哪知芙和靈卻不要茶和乾糧,只要露水,國王很好奇,只好為芙和靈搜集了一些露水,裝在一個大瓶子里,讓她們帶着。 

  芙和靈出發了,她們走了幾天,有點累了,便到前面的一個山洞裡休息。芙走到山洞前,發現山洞散發著金光,鼻子里隱隱約約地聞到一股臭氣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芙、靈仙子救星星(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芙、靈仙子救星星(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