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擁抱幸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抱幸福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暑假,我讀了《擁抱幸福的小熊》這本書。這本書的名字吸引人,內容更是看了就讓人愛不釋手。 

  這本書的主人公許小念,因為家庭的變故,變成一個自閉的小女孩,常常受到同學的欺負。在她身邊陪伴她的,只有一隻她臆想出來的茶色小熊和一個特別的男生霍雨欣。在一場車禍中,她失去了她的茶色小熊,但是遇到了善良的林醫生。林醫生的微笑和他送給泰迪熊給了小念溫暖和勇氣。林醫生的預言終於實現了,小念擁有了許多的泰迪熊,也擁有了許多幸福。 

  這是一個溫馨而浪漫的故事。我被善良的林醫生,聰明可愛的霍雨欣,善良執着的小念,和堅強的小念的媽媽深深的感動了。 

  再想想自己,做自己想要做的事,若中途有一點挫折就打退堂鼓,這樣怎麼會達到自己想要的結果呢? 

  生活總不會一帆風順,在通往夢想的道路上總是鋪滿荊棘,但只要我們以積極樂觀的態度面對生活中的所有困難一切的不幸都會過去,所有的苦難都會被微笑濾掉,隨風而散。 

  讀完后,我終於明白了“擁抱小熊就是擁抱幸福”的含義。 

  我也堅信:擁抱小熊就是擁抱幸福。

您正在瀏覽: 擁抱幸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抱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