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與口天車干進行了一場戰爭~~~~~~~~~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口天車干進行了一場戰爭~~~~~~~~~2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與口天車干進行了一場戰爭~~~~~~~~~2 標籤:一場戰爭作文 抗日戰爭作文 戰爭作文 戰爭中的孩子作文

自上次一戰後,雙方都沒有進行大規模戰爭,可誰想,在不知不覺中一場戰爭又來臨了~~~~  

  “你竟敢在日誌里說我的壞話,你等着瞧吧!”  

  "哈哈哈哈,我就寫!哈哈哈哈~~~~~~~~~~~~~~~~~~~”  

  此對話竟成了大戰前的宣言。  

  就在昨日的體育課上,我和他的大戰又開始了!  

  開始原本沒打算去對付他的,只是在和男生們搶球。可他衝出來,加入了原有的搶球人中。當時我這個氣呀,心說,口天車干你死定了。於是,我放棄了搶球,改為攻擊口天車干,男生們應該高興地玩才對,可他們還是停講義氣的,居然和口天車干一起對抗我,我心生敬佩(我只是佩服男生的義氣外加勇氣)他們居然不怕我的攻擊。不過,我也不會去攻擊他們,我的目標只有一個“口天車干”。  

  一場戰爭就這樣打響了!開始我與口天車干進行追逐,可後來我反應過來了,我的體力沒他好,得智取。於是我把他逼到石階上,他與榮進行短暫的交談后,作出了讓他後悔的一個舉動——上跑道邊上那個樓梯(兩邊都有欄杆)。因為榮說他能保護口天車干,其實,我估計他說這話時心裡也沒底。  

  在看到我一定要置口天車干於死地時,榮逃了,我才不會理會他呢!口天車干可倒了大霉,他無出可逃,我估計快下課了,於是衝上去將口天車干一把拉了下來。  

  他在不停地掙扎,我用手打了他兩下,並踢了幾腳,真是痛快呀!!!  

  精彩還在繼續,請相信,下一集就快了!!~~~~~~~~~~~~

您正在瀏覽: 我與口天車干進行了一場戰爭~~~~~~~~~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口天車干進行了一場戰爭~~~~~~~~~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