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假如我可以穿越過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可以穿越過去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時候,會一個人發獃,假如我可以穿越我會幹什麼呢?

  假如我會穿越,穿越到過去。最遺憾的一件事是什麼呢。

  我默默的想着,思緒突然回到了那天的深夜,還是2點多鐘的時候。我起床了,感到一股巨大的恐懼從心中襲來。我知道,再過1個小時,就是我的最親的人——大伯心腦血管破裂,無聲死亡的時候。我將會叫起我的父親母親,告訴他們不是在開玩笑。伯伯將會在1個小時候因心腦血管破裂死去。當他們問起我是不是夢話的時候。我會無聲的打起120,叫120快來這兒來。馬上就會有人陷入困境。

  父親母親肯定認為我瘋了,但是我知道。只有自己能知道,能阻止這個悲劇的發生。120準時到了,我和父親母親連忙趕到了伯伯家,叫起嬤嬤。並且懇請他們聽我的。

  幾十分鐘后,伯伯果然露出了痛苦的臉色,120急忙給他一邊輸血。一邊送往醫院。

  最後的最後,伯伯沒死。他出了院,繼續站在麥田上,露出他那傻乎乎的微笑。

  是的,也許那個微笑是我最後看見伯伯的面容的樣子了。如果我可以穿越的話,也許我最想改變的就是這個。

  於是,在眼前。伯伯的話又響起來:”堅強的活下去,即使有再多的困難也要活下去!”

  淚水劃過臉龐,假如我可以穿越過去……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可以穿越過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可以穿越過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