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我一定會重新去做或不做很多事情,不讓現在的自己感到遺憾。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在高三的課堂上,我一定會努力學習,認真聽講,考上自己心儀的大學。假如時間可以倒流,在自己還是青澀的大一新生時,絕不戀愛。時間過得太快,總是感覺自己還是一個孩子。可是一轉眼,就已經長大成人走向了社會。多希望時間可以倒流,回到自己還是個單純簡單的孩子的時候,無憂無慮。有了困難,就躲在爸爸媽媽的身後,有他們替我遮風擋雨。假如時間可以倒流,我會多聽父母的話。遇到事情時,父母總是比我們站的高,考慮的周全,聽父母的話,會讓自己的路走的更平穩更順利。假如時間可以倒流,我一定不再跟父母頂撞,惹他們生氣。我一定努力做最好的自己,讓父母的臉上經常掛着笑容。假如時間可以倒流,我會多幫父母做些家務,分擔他們的壓力與負擔。

  時間不可以倒流,我們也回不到過去,能做的只能是珍惜現在,過好現在。不讓現在成為明天的遺憾!

您正在瀏覽: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