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 

 假如有時間倒流葯你會吃嗎?我一定會吃的,因為現在想起以前的我,真是太後悔了。 

 假如時間倒流,我要先回到學前班的一次快速拼音比賽,那次因為我以前拿過第一,驕傲了,竟然讀錯了一個音,成了第二名,如果時間能倒回去,我一定認真去拼。這樣第一肯定還是我的。我還要回到三年級的的運動會上,因為輕敵,再加上平時訓練不夠,我沒有拿上名次,時間倒流回去,我要刻苦訓練,拿出全部的力氣去比賽,為班裡增光。 

 最重要的是,我要回到2008年5月10日,大家都知道,那年的5月12日發生了汶川大地震,死傷無數。我要在5月10和大家說:“我是從2009年來的,吃了時間倒流葯,在後天,也已經5月12日下午2點28分會發生8級大地震,請大家在地震前做好充分準備,提前下樓,準備好足夠的食物和水,保護好貴重物品等財產”這樣,就可以減少很多的損失,就不會死那麼多的人,特別是死那麼多和我們同齡的小朋友了…… 

 話是這麼說,我們當然不可能回到從前,時間也不會倒流。我們只能做好現在,為未來做準備。

您正在瀏覽: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