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唯獨時光不再回頭。我想:“假如時間可以倒流那該多好啊! 

  有一 天,我在放學回家的路上,看見了這一幕:一 個老爺爺,身穿一件灰色的破上衣,黑色的褲子,那褲子是補了又補。赤着腳在那。問了旁人才知道,原來這個老爺爺家窮,小時候不好好讀書。整天東跑西跳。到了以後找不到工作,養不起家人 。由於家裡窮,生活艱難,沒吃過幾頓飽飯,老爺爺的二女兒病死了。要在這裡乞討。 

  我想如果時間可以倒流那該多好啊!讓那個孩子重生,不要白白地死了。要老爺爺回到童年,認真讀書,將來就是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這些種種的一切該是多麼美妙。 

  童年的時候是多麼的快樂啊!想起在學校里和同學一起玩耍是時光,老師辛勤地教導我們。一起比賽時,爭個你我輸贏的情況。童年時的快樂時光真是快樂極了。不過,它已經輕輕悄悄地挪移了,我也茫茫然跟着旋轉。時間如果可以倒流那該多好啊!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那會多美好。我們要珍惜時間,好好安排時間,不要讓時間從我們的手上流過去 

  。

您正在瀏覽: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