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真情在生活中流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情在生活中流淌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們總是沉浸在過去的美好中,卻往往忘記了現實的關愛,其實只要用心去觀察,總會發現流露在生活中的真情。

  真情流淌在母親指間。

  姚厚芝,為子女籌集學費,耗時三年綉出《清明上河圖》,又怎能忘記,她在身患絕症啊!世上又有哪個母親不是為自己的子女嘔心瀝血,子女是她們生命的延續,為了子女,她們用自己瘦弱的身軀為他們撐起了一片天。無論何時,何地,母親的懷抱都是我們最溫暖的港灣。每次出門前的一句路上小心,每次回家后的一碗麵條,一磚一瓦加固着這座港灣。

  大愛無疆,親情無價,母愛無私。

  真情流淌在老師翻山越嶺的腳下。

  格桑德吉,被族人親切的稱為“護夢人”。她放棄工作隻身來到偏僻的小村教書,只為讓孩子們學到知識,而自己的女兒卻只能一年見一面。這是一個老師最偉大的奉獻,每次講完題的一句是否清楚,每次進考場前的一句放鬆,細緻的散發出一道道無微不至的陽光般的關心;入微的流露出一種深厚的師生情。老師們把用自己關懷的雨露滋潤每個學生的心田。他們,是所有學生的“護夢人”。

  大愛無疆,師生有情,師恩難忘。

  其實,抱着一顆善良的心,就會看到自己的身邊有那麼多的感動,希望在將來,有更多的真情流淌在更多人的生活中!

  初二:異魂夢kelly

您正在瀏覽: 真情在生活中流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情在生活中流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