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發現了挫折在生活中必不可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挫折在生活中必不可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的生活中,總會遇到無數的挫折。有的人想,挫折是阻擋人前進道路的障 

  礙物,不是好東西。但是他錯了,挫折其實就是邁向成功所應繳的學費。沒有挫折就不會有真正的成功。 

  在挫折來臨時,我們不要選擇逃避,而要學會面對挫折。面對挫折,應該怎樣做,著名音樂家貝多芬就是一個很好的榜樣。貝多芬從小就被老師斷言,永遠成不了音樂家,而且後來又雙耳失聰。但是他堅持不懈,努力練習,最終成為了音樂家。 

  在我們做作業的時候,總會遇到做不來的題目,但只要我們認真審題,認真思考,就一定會成功。 

  同學們,你們想一想。如果沒有挫折,著名音樂家貝多芬會成為音樂家嗎?如果沒有挫折,我們會搞懂一個又一個的難題嗎?我想都不會。所以,我們想要邁向成功,就必須跨過一個又一個的挫折。在我們的生活中。挫折必不可少了,沒有了挫折就沒有了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挫折在生活中必不可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挫折在生活中必不可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