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記得那年我愛你㈢[原名{將離}]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得那年我愛你㈢[原名{將離}]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記得那年我愛你㈢[原名{將離}] 標籤:那些年我們作文 我將離開作文 我愛你們作文 我愛你作文

“你說,都快過了大半年了,他怎麼還不回復我啊。”璇雙手托着下巴,語氣中顯得有些急躁。 

  “大概明天吧……”絮這樣應付着,換在從前,她也許會抓住機會調侃璇的,可是現在,她卻沒了這種心情。 

  奇怪,我怎麼會對那個男孩的回復那麼在意呢?……也許,是我太替璇擔心了而已…… 

  “嗯,但願吧……”璇這樣回答着,同時也安慰着自己。 

  他可能暫時不能面對吧,明天,也許明天他就會回答我的…… 

  “對了,絮,璇,明天可是愚人節啊,我可記得你們每年都那麼活躍,最喜歡整我們這群人了,你們倆怎麼都安靜了幾個月了,難道說,這是暴風雨來臨前的平靜?”與絮同桌的旎見她倆這副模樣,趕緊上來勸導。 

  “明天是愚人節?”璇似乎是在自言自語,“我怎麼都給忘了?真是的!” 

  “是啊,你給忘了?唉,也真是的,自從去年就跟丟了魂似的,哪還會記得這些事情啊!……哦,對了,今天步行街有一家精品店店慶,全店商品七折,裡面的東西很不錯,價錢本來就很很公道的,一打折嘛,嘿嘿!……喂,你們倆去不去?”旎趴在課桌上,手指還有意無意地敲擊着桌面。 

  “太好了!我去!我去!絮,你也一定要去哦,我有事要請你參謀參謀。”璇像是聽到什麼好消息似的,就差蹦起來了。 

  “好吧。”絮點了點頭。 

  “終於放學了!”放學后,璇興奮地拉着絮一路狂奔。 

  “喂,璇,你別跑那麼快,我跟不上……”絮被璇牽得是氣喘吁吁,一臉無奈地被璇拉到了一家精品店裡。 

  “絮,你可不可以幫我看看這些表,我想送給他做禮物……”璇小聲地說著,臉瞬間紅透了。 

  “這隻行不行?”左挑右選,絮挑中了一款銀色的男表。 

  “我看看……不行!這種款式線條凌厲,給人的感覺很冷酷,不適合他的氣質,絮,你看我選的這隻怎樣?”璇拿起另一隻銀白色的表,問。 

  “哦……咦?這隻很不錯!雖然說也是銀色的,但看上去給人的感覺很舒服,沒有剛才那隻那麼彆扭。”絮也情不自禁地讚歎起來。 

  “那我就要買這隻了!”璇燦爛地笑了,興沖沖地跑到收銀台,“請你給我那個藍色禮品盒。” 

  “他最喜歡藍色了……”璇小心翼翼地裝好手錶,幸福地把禮品盒捧在手上。 

  這麼漂亮的表他一定會喜歡的…… 

  “原來是這樣……”絮苦澀地笑了。 

  果然……她比我更了解他……奇怪……我怎麼什麼時候這麼多事了?也許是最近小考沒考好吧……

您正在瀏覽: 記得那年我愛你㈢[原名{將離}]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得那年我愛你㈢[原名{將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