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很愛很愛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很愛很愛你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空氣里,到處瀰漫著愛的香氣!想起你,讓我不知不覺倍感甜蜜!

  很愛很愛你,所以我願意,為你付出我的所有。

  還記得,初夏那次,我終於敞開心胸大聲的道出我喜歡你。要知道,一個女孩子,說出這樣子的話語,真的需要鼓起很大的勇氣!

  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感覺!雖然,和你說話會緊張,心會跳!但,喜歡一個人不就會這樣嗎?和你在一起的日子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但,你怎麼一聲不響的就走了呢?知道嗎?沒有你的日子裡,我過得很空虛!沒有你的歲月里,叫我如何更加珍惜自己?

  “親愛的,請你別哭泣,我不是故意要關機!也許沒有錢,也許沒有電,總之不是不想接你電話……”對你一聲聲的嘟叫,回應的就是這樣的一個語音回答!真的是這樣嗎?真的是希望我不哭泣嗎?

  在沒有你的日子裡,我總是自己一個人在夜深時到外騎腳踏車。別人都說我很瘋狂,她們哪裡知道,我為何如此?

  其實,在騎車的過程中,我才真正的感到“快樂”!(在沒有你的日子裡)我總是邊騎邊回憶着你和我在一起時的點點滴滴,總是哼唱着你和我在一起是為我唱過的歌曲,也總是在想着你為何不知不覺離開我時哭泣……一切的一切,都隨着這一次次的車河“流”去!

  但,我會等待,永遠不放棄愛你的機會。(就像你送給我的仙人掌,永遠不放棄生存的機會)即使傷口一次次的裂開,我也會自己一個人努力試着讓它一次次的縫合。

  你快回來!一個人真的好孤單!

  愛你,不需要什麼理由!我就是愛你,真的很愛很愛你!

  洪陽中學初二:***

您正在瀏覽: 很愛很愛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很愛很愛你 暫無評論